Tuesday, June 1, 2010

放假の第5天▬Part II

这是今天的
第二篇

话说
我今天看了一个下午的戏
不错看下咯
呵呵
超级闷
SMS到电话没有电

晚上丰收阁吃晚餐
因为妈咪的朋友生日
就去哪里吃咯
还不错吃下啦
也不会很贵

今天
又有一个朋友陷入情网了呗
嗯嗯
看到你这样的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帮你诶
因为 我也有跟你一样的问题


那个感情的问题嘛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啦
但是 如果你已经知道
你 和他 不会有任何结果的时候
Erm,应该不是结果
是 就连开始都没有可能的话
那就 放弃吧
我也是这样的
虽然喜欢上了
虽然真的真的很喜欢
但是 这样的感情
很坎坷 很辛苦 很痛
我努力的在走出来
我不希望你走进去
好吗?

听见你哭
我 也哭了啦
显你啊
我知道很难
我知道这个过程一定很辛苦的啦
就 顺其自然吧
慢慢忘记
慢慢的减少去接触到有关他的事情
我也是这样

希望对你有帮助

现在的我也很痛苦啊
要怎样去安慰别人
会安慰别人
但是 却不能安抚自己的情绪
还是那么的想 你
=(

继续看戏呗
不要想他不要想他
因为
他不会想我
连 想起 都不会
=)

1 comment:

  1. hahahahaha...
    erm...
    erm...
    i hv no tis kind of problem wor..
    erm...
    lol...
    so...cun help u..
    haha..but i ll mizz u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