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放假の第7天▬充实の一天

今天是
放假の第7天

今天10点酱子救起来了
因为12点要出去
买BBQ的东西

准备好才11点
早知道睡久一点
哈哈
就在那里看戏
顺便等妈咪回来

因为一堆的问题
我....等到12点40分
爹地才回来载我!
我不懂要生气 还是要感恩
所以 我 还是没有生气啦
到车上 还跟爹地笑笑
=)

我到MALL就去找他们咯
【敬忆 仁杰 孝铃】
不好意思让他们等酱久
找到他们过后就去买东西呗

我们几个人像AUNTY酱~
买一个HOTDOG~
就花了很多时间
价钱一直比一直比
那个仁杰
还去看看他们相差多少GRAM,相差多少钱~
看买哪一个比较划算

我们就酱子
在NEW WORLD MART里面
走了大概一个小时酱子
还有就是那个SPRITE跟7-UP
还有HONEY!!
SPRITE和7-UP好像是相差2毛诶
然后他们一开始是拿其中一个
然后看到另一个便宜两毛
直接讲
换一下换一下 差两毛
==
我直接是 输掉啊
还有那个HONEY
就那几种而已料
我们在那里死命SCAN那个价钱
也是在那里比多少多,差多少钱~
然后最后我们就买一个比较大瓶的
但是 比较便宜
8.50好像
然后就去还钱
敬忆不甘愿
再去看那个HONEY
结果 换一瓶小瓶的
8.30!!!!
哇老 更不划算!
笨死

就酱子
一直笑一直玩
我们4个人
真的很笨
><

买好东西
我们就把东西拿去放孝铃车
然后我们就讲去SUMMER TEA~
驾到一半
敬忆突然讲
【不是要去剪头发么?】
对厚 忘记去
无言
到SUMMER TEA~
我们就在那里烦恼我们那个有点贵的牛肉
要不要带下去?
放在车会坏掉吗?
笨死笨死!
哈哈哈
后来 敬忆就讲要去PIZZA HUT~
好咯 我们就去吃午餐

我们のPIZZA


仁杰排の


吃饱过后
我们又回去MALL
敬忆去买钱包
那个泥土妹
买了一个泥土色的钱包
所以
以后他再穿泥土色的衣服,用泥土色的BAG,用哪个钱包
他躺在泥土那里
你们绝对找不到他
哈哈哈

过后
去剪头发
我剪很多诶后面
几寸啊
可是 他们讲 看不出!
有点生气
><

剪好头发
男人两个等到有点无奈
哈哈哈
我们就去SUMMER TEA咯
玩UNO
我玩几场输几场
衰啊
LUCAS和孝铃是抽卡大王

晚上去祷告会
去之前就有祷告
我跟自己讲
不要哭 不可以哭
可是 我只要闭起眼睛
我就会想起【那件事情】
心里 就忍不住痛 哭了
在帮他祷告的时候
帮他家人祷告的时候
帮我自己祷告的时候
我一直 一直的 流下眼泪

这就是
今天的全部
=)
明天BBQ~
期待期待
^^

2 comments:

  1. hahahahhahaha!!!!
    ching yi de beg!!!
    hahahaha
    coklat colour!!!!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