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放假の第14天▬禱告會

今天是
放假の第14天

我今天1點半才起來
起來的時候
看到一堆的MISSED CALL
就是我媽咪啦
哈哈哈
結果回電給他的時候
被炸
><
習慣了
她最討厭我睡遲
哈哈哈

沖好涼
我就下去煮東西給弟弟吃
很可憐莫他
有一個這麼會睡的姐姐
每天要餓肚子
哈哈哈

吃好午餐
我就拿弟弟的PSP來玩
不知不覺
我玩了3個小時
6點了
==
沖凉下
準備去禱告會
媽咪他們問我確定要去?
因為 他們去MALL買東西
最後我還是去禱告會
=)

今天的禱告會
我看到有人哭
但是我今天雖然沒有哭
但是 卻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感受
=)

傳到說
如果有一天神來了
看到我的生命
他會對我 說什麼
那時候
我就在那裡想
神 會對我說什麼呢

認罪禱告的時候
我跟神講了很多東西
很多的罪
我跟自己說
我是基督徒
不可以犯這些罪
=)
我要改
不可以再講別人的壞話
不可以講不好聽的話
不可以做神所不喜悅的事情
=)

自從星期日過後
我已經很多天沒有EMO料
就像大頭講的
EMO幫不了任何人
對對對
我每天都要有喜樂
不管遇到什麽事情
神 都會與我同在
=)
以後都要往好的方面想
醬子
我以後每天都不會EMO =)
醬子
大家也不用擔心我料
呵呵~

今天是第二次去禱告會
希望我以後
每個星期
都有機會去
媽咪都有感動要載我去
=)

我明天去詩BU~
明天KL的伯伯一家人回來
堂弟堂弟 我想你
堂哥堂姐也從KL和KCH回來
後天 就能一家團聚啦
太期待了

星期六
我們5個堂姐妹
有唱歌
哈哈哈
既期待 又害怕受傷害
xDDDD

那天
我要拍全家福
我要拍很多照片
我要很HIGH!
xDDD

有人叫我買禮物
會的會的
^^

明天不能睡到下午料
伯伯他們2點到
然後去吃下 就要去詩BU料
所以 我今晚要在12點之前睡覺
呵呵
晚安各位
晚安 某某人 ><


今天是親愛的進進生日
生日快樂
=)

我們沒有幫你慶祝過生日厚
明年啦
xD


祝你
學業進步 (國語國語!)
越跑越快(1500第一名XD)
身體健康
愛主更深

還有一個
祝你跟erhem erhem甜甜蜜蜜
xD
爽嗎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啦
要快樂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