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放假の最后2天▬管乐培训营

放假の最后2天
(终于啊!)

星期四

补习过后
就开始管乐的CAMP
那时候我已经是很爱睡料

后来就分组练习
然后COMBINE
两个加起来总共是4个小时
我快要疯掉料
头很痛恨痛

过后去冲凉
我和年繁两个人霸占厕所
因为只有两个人能够冲啦一次
用具不够
xD 

吃好晚餐
(晚餐好吃!)
又COMBINE ><
我整个是很无奈
但是也没有办法
今天都在吹ONE MOMENT IN TIME =)
我会料
xD

过后过后
我们就去看戏
一开始觉得有点闷
后来真的很好看
我看到起鸡皮疙瘩诶
GENG啦他们!
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去吃宵夜
然后跟仁杰他们一起灵修祷告下
就去睡觉了

没有AIR-COND!!!
我一整个晚上转来转去!!! ><

总结:累!


星期五

今天6点被叫起来
他们讲我是最慢的
我去哪里都是最慢醒诶每次
哈哈哈

过后就去刷牙换衣服
我本来要冲凉
可是 很冷
我会晕倒如果去冲

去吃早餐
然后分组练习
然后COMBINE

*中间发生了一件有一点冤枉+委屈得事情T^T*

过后
重点来咯
就是【烹饪】啦
哇哈哈哈
我以后要做厨师
今天我们那组的菜都是我煮的
大家都一起帮忙
哈哈哈






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叻?
哈哈哈哈
可是厚 那个羊角豆 不熟!
哈哈哈哈
结果~~~~~~~~~~~~~~~~~~~~~~~~~~


烹饪过后叻
大家吃饱饱的继续分组练习
全部人整身油油臭臭的聚集在管乐室
然后再分组
后来校长来要听我们吹
哈哈
校长说我们是一级棒的孩子
7月9号要表演
中国什么人来
吹3首歌 我都不会 T^T
练练练~

过后就冲凉
我们冲凉好就躺在房间等晚餐
突然间 妈咪打来
他问我有没有中国民服务
我们全部紧张死
赶快ONLINE查
结果不是 是今年第三批的名单
吓死我啊

过后就吃晚餐
吃饱料
我们又叫琪淘打包CHEEZY WEDGES~
然后我们就回去房间ONLINE.
过后CW来料
我们就在房间吃
棋汉还分我们他的PIZZA
10也分我们他的珍珠奶茶

吃饱饱的去玩GAME 【Z-FILE】
这才是真真正正的重点

等待游戏开始的时候
我们就在马路那里玩韩国拉面+老鹰抓小鸡
过后上去管乐室
全部人怕鬼
在那里喊喊喊
哈哈哈

游戏开始
我们的第一个提示超级容易
答案是 运动场
我们就去那里
我保护整组的人
因为 我不是很怕
一开始NIA!!

第一站
他叫我们找纽扣
在那个很湿 草很长的 草堆里面 ==
我们找到很HIGH
哈哈哈
因为很有成就感
第一关过了
他叫我们去停车场找提示

找到提示
【贵会带你们通过这一关】
之类的啦
然后右下角还有一个B4
我们就朝中庭走去
一进去NIA
就被琪淘吓
他丢那个铁的罐子(大大的)在地板
很恐怖诶
我们全部一直喊一直喊
我整个人在抖
然后就看到孝铃
我们就去找B4~
走到2楼
我很怕很怕
我一直抖一直抖
我问孝铃怎么办
他跟我讲 祷告吧
我就带我的组员们
(丽婷 祖敏 金碗 明秀 昱君)
一起祷告
虽然我是唯一的基督徒
祷告过后 就有一点不怕 有一点平安
我一直牵着他们走
我们也不懂游戏在哪里
就一直走 一直喊 一直怕
琪淘最恐怖

后来我们找了很久很久
琪淘就走过来讲
【FOLLOW ME..FOLLOW ME..】
我们很怕 但是还是跟他走
因为我我们的提示是他那一关
我求他诶 叫他不要丢那个大大的铁罐
幸好他没有丢

第二关是装水的
用一个充满洞的罐子
琪淘给我们OFFER~
哈哈哈~
第二关结束
他叫我们去食堂的后面找提示
还有给我们一个小小的TIPS
14F 我们也不懂是什么

我们就去他所谓的食堂后面找提示
看到月贞和秀黎
== 超像女鬼 尤其是月贞
眼神 表情 衣服 都超级像 ><
我们找了快要45分钟
去找孝铃 才知道 游戏乱了
所以我们就去玩月真他们那关

第三关
就是月贞他们的咯
手放进箱子里面摸东西然后猜
丽婷很GENG
3题都是他猜对的
第三关玩好了
我们就走比较不会遇到鬼的路去篮球场
我们用跑的诶
怕死那个鬼会过来

第四关
到哪里没有人
我们就等咯
后来俊杰来了
我么就开始游戏
先去装水
然后把菜 苹果 OREN放进去
我们以为要喝
结果是要咬
我要OREN
祖敏咬苹果
我有咬到咯后来
我们还在玩
游戏就结束了

大家就回去房间冲凉那些
我就回家呗
上到车我还是不会讲话
还是很怕还在抖

Z-FILE
最恐怖的还是音乐和那些鬼
哇老诶
不要有下一次玩酱子的东西
而且 我一整组的女生 ><

明天要去青春无悔
晚安

阿佳佳
小晓琴
我很想你们诶
><

假期结束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