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放假の第9天▬我是爱哭鬼T^T

今天是
放假の第9天

我今天12点才起来
昨晚在FB跟啊丹昌鸿仁杰他们到有点迟
哈哈哈

1点半才到少团
差一点就要迟到了咯
进去到里面一下下
聚会就开始啦

敬拜赞美的时候
他们带我们做了很多的祷告
第一个代祷开始
我就哭了
为什么?
不懂
就 祷告好
再唱诗歌时候
我就 哭掉
然后一祷告
我的心就有一种感觉
我也不懂事什么感觉
可能
是因为那件事情吧
我承认
我还不能接受
T^T

今天聚会讲到朋友
我们要帮我们最好的3个朋友来祷告
我的3位好朋友就是
❤ 晓琴 阿佳 大川 ❤
可能
他们不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但是这1个月多里面
他们三个
是帮助我最多最多的朋友
=)

聚会结束之前
我们就玩了一个游戏
不是我要讲
真的很好玩下咯
很紧张莫酱子的游戏
哈哈哈
最后一ROUND的时候
最后2秒才轮到我们
仁和在我前面一组
他就讲 不要跑不要跑
哈哈哈
因为我们怕惩罚
结果 惩罚是
一起唱结束诗歌
那个人 你一点都不善良

诗班的时候
做THEORY
从以前开始我都不喜欢做THEORY
可以问向君姐姐
哈哈
所以说
我学琴到GRADE4/5
我GRADE3的THEORY都还没有做完
哈哈哈

5点3个字回家
我很累很饿
出去圣堂之前
我就看到ECLIPSE!
我就 不小心顺便拿了一粒
糖果的主人,谢谢啦~

回来就冲凉看戏
7点半酱子出去MALL
买衣服 买鞋
结果 什么鬼都没有买到
显啊显
我看到昌鸿
还有Yibing
一直一直遇到那个怡嫔啊
讨厌莫

后来去堂姐家
就讨论了一些公公做寿的东西
害我突然莫名的期待
虽然 我还没有买到裙和鞋子
不过 顺其自然吧
哈哈哈

穿裙
SET头发
化妆
><
我长酱大
第一次
会变成什么样子厚
eeeeeee
为了公公
><

现在
还有14分钟就1点料
我 睡不着
在跟堂姐讨论公公生日的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早献唱
><
但是我还睡不着

总结:
我 本来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拿得起 放不下
就算 是很普通的东西

很容易哭
但 常常都是一个人
我记得
只有一次 在朋友怀里哭
去年在学校 IVY =)

这几个月
发生了一堆的事情
我 变得 更感性 更容易哭
一首诗歌 一个祷告 一句感动的话
我都会流下眼泪

圣灵的感动?
不懂哦
呵呵

就酱子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