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放假の第8天▬BBQ^^

早在一个星期之前
我和仁杰就有在plan这个东西
呵呵呵
原本以为不会成功诶
但是
感谢主
这次的BBQ,圆满结束^^

今天早上
我美好的早晨
就遭到邓敬忆同学的干扰
他一直SMS来~还MISSCALL叻
因为他要来我家
他怕我还没有醒
今天为了他
我10点就醒料诶

她到我家的时候
奇怪
做莫他没有带那个装水的桶
好料咯
我在家死命的找桶啊
结果没有
我们就在那里看戏
看到1点酱子
我们才开始做事情

我们先腌那个HOTDOG~
实在多
然后腌好的时候
敬忆就讲要炸来吃
我们就酱 炸了起来
呵呵

吃好过后
我们就开始煮SPAGHETTI
煮那个面的时候
我们去外面看电视
然后 干掉 ==
还有
敬忆 做了很多让我KAKAK很不爽的事情
>< 我帮你保密
哈哈

煮好
我就去睡午觉
眼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哈哈
睡到4点

-SKIP-

到了那里
有一点点的
小事情
【IGNORE】

BBQ开始咯
我们就开始吃吃吃
不是我要讲
我们的SPAGHETTI销售量太棒了
呵呵
JOSHUA就吃了4碗
谢谢支持

吃好第一ROUND
大家就下水去啦
我们在水里面拍照
用依苓的TX-5
羡慕死了
WATER PROOF的厚
我们直接拿下去游泳池
哈哈哈

后来大家就有点闷啦
就开始玩起警察抓贼
自从上中学过后我就没有玩了
如果没有错的话
呵呵
可是叻 因为要帮忙敬忆在上面看着食物
我还是 没有玩到啦

玩好叻
晓琴就在游泳池里面
带领我们做了一个祷告
然后大家就做了一点的分享
我有一点点的领受咯
呵呵
谢谢晓琴 =)

后来后来
就有一个GUARD来骂人咯
哇哇哇
他讲我们不可以穿普通的衣服下去
==
我们都下去那么久了
你才来讲莫
奇怪
好咯 我们就全部上来
继续吃东西
^^
我原谅你那么凶!
哈哈哈


既然不能玩水了
大家就继续吃东西呗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吃的
大家就开始拍照
换衣服
吃东西
等等等等

我 淑贞 羽琦 JOSHUA
我们就去小孩子的那个游泳池那里讲话
我和羽琦就不知不觉的
下水了
哈哈
结果有一个人走过来讲
【你们穿普通衣服的,立刻出去。
还有,如果你们在这里吃东西,我就罚你们5000块】
哇 我有点 不爽
但是 我们也有点错啦
一点点而已厚
你你你 不要LAUWA!
XD

后来
大家就默默地往游乐场走去
我们就在那里拍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多数在依苓的相机里面
还有 昌鸿的手机
=)

这里是我的手机拍的

我 & 小晓琴


我 & 昌鸿



我 & 羽琦


我 & YiBing


我 & Joshua



【结论】

今晚真的真的很开心啦
一起玩
一起吃
一起笑
一起拍照
一起被骂
一起被赶
一起收拾

=)

感谢神
今天的一切都顺利
感谢神
因为
有一群这么可爱的弟兄姐妹
感谢神
感恩
=)

我今天很开心啦
我❤你们
呵呵
Muacksssssss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