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回忆--小六激励营♥

一开始
并没有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到那里

星期五入营后
就开始练习唱游的舞步+开会
到11点多
我累到不能形容
就 睡了

星期六

5点被叫起来
很无奈的去冲凉准备
6点在楼下集合
收手机 + 吃早餐
6点半酱就有小六生来了

大家就开始忙
带小六生去房间
上上下下
很累很累

我的组员都
不错啦
呵呵
都蛮乖的
就一两个比较ACTIVE而已
哈哈哈
有一个跟我一样的名字
承杰 他很可爱 =)

开幕 -- 国语技巧讲座
我都快要睡着
==
努力地争取时间背LISAN
俊杰也是
哈哈

后来的大地游戏
我HIGH不起来
带着LISAN的压力><
游戏看起来很好玩
我都在旁边看呗
哈哈哈

游戏结束后
小六生们幸福的冲凉去
我们呢 不跟他们枪
就去CANTEEN帮忙准备晚餐呗
有点开心
哈哈
我们传饭
=)

晚餐过后
我们就到大礼堂去练习唱游
我们40位的辅导员HIGH爆了
哈哈哈
全部冲上台跳红日
完全不理小六生的死活
xD
自己在哪里开心
哈哈哈
很开心啦
臭国聪叫我小胖胖 ><

营火会
我放下LISAN的压力
HIGH了一个晚上
尤其是跳红日的时候
全部人HIGH到 够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厚 =)
我想回去那个时候 可以吗 ><

营火会结束后
我们就回去大礼堂
彩排那个大合照
又闷 又显
而且 超级像冲凉
全身黏黏的
><

彩排结束后
我连宵夜都不吃了
就直接丢下我的组员和另外一个辅导员
自己一个人回去冲凉
冲凉真爽
后来就去拿电话 然后去开会
大家被骂
因为太HIGH了啦
而且丢下我们的小六生自己在那里玩
哈哈

那天也是弄到2点才睡

星期日

6点半才起来
管他的
我很累 哈哈哈哈
我的组员讲我很会睡
xD 我很累诶

晨舞
一开始就还好
最后辅导员们还是自己HIGH了起来
自己在里面围了一圈自己跳
哈哈哈哈

后来就闭幕啦一大堆的
我们一组拿安慰奖NIAH ><

最后跳下让爱传出去就结束
结果全部人喊要跳红日
我们40个辅导员又冲上台跳
哈哈哈
全场HIGH到爆
哇!!!!!
我现在可不可以回到那个时候啊!!!!
><

想念想念

我的小六生们
老师很想念你们
><

总结

这次的营会
我给我自己80分
不管是在对组员的态度
对事情的态度
都比去年好
一直告诉自己 要忍耐
就算真的很生气
自己忍忍下 就好了
绝对不可以骂人
感谢主 我做到了
跟小六生们相处得很好
出乎自己意料的好
谢谢组员们努力地配合
还有另一位的辅导员

期待我们的BBQ~
大家一起再跳红日
再HIGH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