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放假の第10天▬EMO

今天是
放假の第10天

昨晚因为咳嗽
我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
6点就起来冲凉了
7点3妈咪才起来
他就载我去崇拜
今早献唱
【虔诚献主】

我一到那里
就看到阿佳带着发箍
然后大川就叫我
我以为他要我看他的头发
他今天SET头发厚
没有几根头发还要SET. XDDDDDDDDD

然后
我肚子很空很空
我就去吃一粒糖
然后
我被骂
><
酱凶
我不懂吗
><

今天我们坐在上面没有电视看
不懂做么叻
然后我就翻那个诗班营的手册
看到我们去诗班营的时候画的东西
实在是好笑
我就一直笑

然后他们吃圣餐的时候
我们有唱歌啦
然后我们要站起来左下
那个灯还一直开关开关
==

哦 对
有一位诗班员
不懂是五音不全还是什么咯
唱歌一直走音
xDD
不懂是谁哦
hmmmmm
><
好像今天有SET头发

崇拜好啦
去一个朋友家

-SKIP-

回来过后
哭了很久很久
哭到很累很累

要去诗班之前
我跟自己讲
不可以把自己的情绪带到教会
不要把自己的情绪 放在脸上 让别人担心我

崇拜的过程中
我就送东西给小晓琴和大川
就是上次我去KL我堂弟给我的100分
呵呵
我就送给他们 还有写字
xD

回到家
就跟阿佳还有大川分享今天EMO的事情
我要喜乐 =)
尽我自己所能做任何事情
其余的 全然交托给神
又有所领受啦
呵呵
谢谢咯
朋友
=)

这就是今天の全部
明天下午去帮忙布置副堂
呵呵
我要去海边啦
><

1 comment:

  1. hor!!!!!!!!!!!!!!
    u give them but u din give me!!!!
    sad mo~~
    T.T
    seget hea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