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開學♥

♥開學の第一天♥

我早上5點就起來料
每次開學第一天都會醬子
因為我很開心
哈哈哈

到學校的時候
我一走進班
看到親愛的各位大家
開心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分考卷
地理 - >< 不及格
SEJ - 及格!!!! ^^
數學 - 不及格
國語 - 作文!! 我有點不甘願!!
華語 - 不錯 滿意下!!!^^

總結 爛!!!
但是
我沒有不開心 抱怨什麽的
因為我覺得
這次我自己真的沒有盡力
不管什麽科啦
因為發生很多的事情
讓我很沒有心情準備考試
沒有關係
下次再努力就好
=)

放學的時候克鳳和勛凱就來我家
做歷史報告
我們先去弄班服
再去買材料
然後回來沖凉休息下
大概7點才開始做

做到9點半醬子
他們就回去了咯
我就跟媽咪和堂弟他們去機場
遇見小學的好朋友JACKIE =)
他很帥~哈哈哈

接好伯伯和伯母
我們就去RIVERFRONT吃宵夜
我吃FISH & CHIPS + RIBENA SPRITE
那裡的ICE CAPPUCINO很好喝
呵呵
我下次去要喝那個
=)
12點才到家
GEISI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學の第二天♥

今天6點才起來
阿布
害我很趕很趕得沖凉準備

今天SEJ節的時候
老師講我進步19分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很開心掉莫
醬子會讓我一整天心情很好
哈哈哈

中間四節大家都在趕那個歷史報告
大川那組的10大酷刑
阿布
實在是有夠噁心的
==

歷史
75/100 =)
我有點開心
但是 評測分會把分數拉低
T^T

下午去管樂
ONE MOMENT + YELLOW MOUNTAIN agaiN
我都練到ALANG2的
><
教師節延期
顯莫

晚上
一家人出去吃飯啦
因為伯伯一家人明天就回去了
我們22個人誒
恐怖啊

後來吃好飯全部來我的家
一起聊天
他們講明年新年去KL
全部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非常的期待
希望會去的成
呵呵

很累了
晚安咯各位大家

外婆明天動手術
我有點擔心
但是我相信神會與外婆同在
外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