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放假の第10天▬分享篇

8点的时候
跟一个朋友通了一通电话
谈起了
我の感情问题
他说
【你对事情的执着,会让你失去很多】

挂了电话
我的心情变得很复杂
执着于一件事情
真的会让我失去更多吗?

我本来就是这样
如果 想要做一件事情
我 一定会想尽办法
做到我自己觉得最好

但是
如果我不想
我不会把事情变更糟糕
可是 我不会放任何心思在那件事情上面

感情的问题
在我的世界里面
一直 一直的存在着

初三那年
喜欢上了他
两年
我整整花了两年的时间在他身上
两年 多么长的一段时间
我一直默默的付出
我一直默默地等待
后来 真的痛了 痛到 醒了 放下了
那段时间
真的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对他的感觉
不知道要怎样讲
我就算知道没有结果
但是 我还是愿意付出
我还是 愿意等待

我对感情
就是那么得执着
一旦爱了 就 不会轻易放开
对他
就是最好的例子

去年放开后到今年新年前
心里没有任何人
那时候 真的很开心
但是 慢慢的
另一个人 又 走进了我的心

吸取经验
我跟自己说 适当就好
所以 我努力的掩饰
我不想让他知道
我 很喜欢他
但是我没有放弃过
虽然
我并不知道他想什么
虽然
我完全不是很了解他
虽然
我们之间的交谈很平淡
虽然
我们只能够是朋友
我都没有放弃过

刚才的那一通电话
朋友的责骂
并 没有改变 我的心
我 就是那么的执着
对每一件事
都是
尤其是 爱情

一旦爱上
我就不会轻言放弃
会坚持
到最后的

不过
还是谢谢你拉亲爱的~
我爱你~
哈哈哈~

喜欢他
我觉得很幸福
虽然有时候会想他想到哭
有时候会吃一点醋
但是
有时候还是有点幸福啦
呵呵呵
=)

我就是那么固执的人
对每件事都很执着
很难改吧~
有好 也有坏啦
呵呵
看用在哪一个方面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