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放假の第16天▬公公,我爱你 =)

今天是
放假の第16天

我们今天8点就起来了
然后去吃早餐
后来又去PARKSON SHOPPING =)

11点半那样我们就回去搬家
从KINGWOOD搬去RH
我们5个堂姐妹睡两间
我们也房间也是用来SET头发和化妆用的

12点半
琳到料
我们两个就很开心的去买鞋
买了一个小时
我还买了一本书
天堂是如此真实
=)

回去HOTEL~
发型师来咯
我们就开始弄头发化妆
我没有SET~
因为 他讲我拉直就可以了
好咯
然后就去化妆
我就坐在那里任由他们摆布

5点的时候
大家都化妆好了
准备好
我们就去酒楼了

到哪里
我们5姐妹就去厕所练歌
LAST MINUTE练
哈哈哈
话说 我们是第一个表演

过后就开始拍全家福那些
太开心啦
我第一次拍全家福哦
呵呵

DINNER开始之前
有一个叔公 做牧师的
就帮我们做饭前祷告
=)
我们表演好下来过后就还有很多其他的表演
哈哈哈
很多叔叔姨姨唱歌
亲爱的堂哥两个也有合唱
哈哈哈

我们就一直拍照
呵呵
好开心 =)

DINNER过后
我们就回去HOTEL换衣服那些
哪里懂
我的衣服放在厕所湿掉
然后
我就没有换
要换拖鞋
又找不到拖鞋
所以就穿那个高跟鞋出去
11点 去唱K

一整家人一起去
哈哈哈
我一直唱歌一直唱歌
歌一直点一直点
我会唱歌厚! xD

1点酱子回去
卸妆冲凉
2点料
然后他们讲他们肚子饿
就 走路去找东西吃
2点哦那时候
恐怖死啊10个人在路上走来走去
结果还是没有东西吃
><

我回去灵修祷告下就直接睡了
他们在那里吃下午剩下的干面和烧鸡
GENG!!

气喘发作
睡觉很辛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