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放假の第13天▬废废の一天

今天是
放假の第13天

早上起來有點顯
因為
沒有人願意載我去補習
好咯 不用緊
我繼續睡到10點
起來就煮東西吃
我不要MILO配餅乾料
我吃到怕

然後就開始看電腦
不知道要幹嘛
就抄但以理書
第9章抄完了
不懂來得及嗎
因為要去SIBU料

下午就排那個歌的次序
公公生日那天
我們5個堂姐妹要唱歌咯
呵呵
下午就自己在家練自己的PART
因為堂姐還有一個不在民都魯
不能夠一起練

傍晚
媽咪去做他的寶貝車
做一堆東西啦
還錢的時候 600 ==
給我買相機更好
><

晚上吃好晚餐
就繼續玩電腦
突然間
他 出現在腦里
T^T
我...很想他

對了
媽咪剛才買了一個很好吃的東西


就是這個
很好吃誒
他明天即將代替MILO配餅乾
哈哈哈
大家可以試試看
=)
Wishlist

iPhone 4G



Sony TX-5 RED!!


Lucas lai, you better dont buy ANYONE of them! 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