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放假の第15天▬诗BU =)

今天是
放假の第15天

今天11点起来
被骂
><

2点半去婆婆家
等伯伯他们
看到表弟表妹
我 超级开心!! =)
可爱可爱

3点半开始走车去诗BU
(诗BU - 我班的语言XD 是诗巫的意思)
7点到
><
一路上
我一直看窗外
然后想很多东西
=)
Well, 这一次
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放弃
我要追求我的幸福
XD

到酒店的时候
超级多人
有100个酱子在那里等CHECK-IN ==
好像是一个团来的
不懂啦
然后我的伯伯不懂怎样
5分钟就CHECK-IN好料 xD
回去房间下
然后就去买衣服

CONCLUSION
DRESS? 是买不到咯
我也没有EXPECT我自己明天要穿DRESS~
买了一件衣服
不是T-SHIRT啦
明天穿下
就可以了啦
哈哈

过后就去吃
因为大家从下午都还没有吃
10点酱子去亲善吃
堂姐请吃炸SOTONG~
全部人吃干面
我和CINCAU C~
不懂做莫
突然
想你他~
是的
有点想念他
哈哈

就酱子过了一天呗
又累又辛苦
重点是
我超级的 想他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