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青春无悔

我的周末
非常的棒
哇哈哈哈
因为
去了青春无悔的课程

星期六

今天早上
我起来的时候
ENERGY = 0%
7点起来
累到我要死
我累到差一点跌掉诶走楼梯的时候
><

8点到那里点名下
就去找淑贞他们坐在一起

每一个单元都有游戏叻
然后都有礼物拿
哈哈哈
很好玩咯

第五课的时候我们有演习
羽薇 = 身体
泽民 = 白血球 (保护羽薇)
我 = 病毒
淑贞 = 腹泻
利于 = 咳嗽
羽琦 = 头痛
AHBEE = 艾滋病

哈哈哈哈
很好笑啦那个戏
慢一点我POST去FB =)

今天的总结:婚前守贞 很重要!

星期日

12点9酱子到
因为传道讲不可以迟到
后来我有看到阿佳
哈哈哈
我有点想他 xD

今天比较精神
所以比较HIGH一点点
哈哈哈哈
民恩堂的 最HIGH哦 xD

***********************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这个课程
就 一个很棒的课程
要自己去才知道有多好玩
呵呵

得着很多
也改变了我很多的想法
呵呵
感谢主
=)

大家
婚前守贞 很重要哦
大家一起加油
=)

1 comment:

  1. arghh.. so good^^.. miss u all... i want join..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