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0629

今天考LISAN
比考试更迟睡
比考试更早醒
><
哈哈哈

一到学校
就继续一直背
年繁那组上去的时候我更紧张掉
哈哈哈
我就一个人默默地去楼梯那里背

上去的时候
我是第一个诶
我就进去
讲讲讲
虽然很顺
但是我一直在发抖
很冷 + 很紧张~
被问6个问题 ><

后来就在那里等另外三个好咯
GROUP的时候
我们一进去就开始写写写
都是那个写字的声音
很GEISI的很吵
哈哈哈

考好出来
送了一口气啦
哈哈哈
感谢主
LISAN很顺利
=)





你的一言一语
都能够影响我的心情
对你的感觉
越来越强烈
但 你对我的呢
什么感觉 都没有吧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