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放假の第11天▬好心情^^

今天
是放假の第11天
(要开学料T^T)

今天早上10点起来
因为昨晚大川叫我们下午去帮忙布置
(结果他只来10分钟 ==)
妈咪12点回来载我们
去吃下 去银行下 去邮政局下
我1点40分才到
我才到不到2分钟
昌鸿来了
我就乘机骂他
(他不懂我也是刚到xD)
我讲
一点开始的诶 现在几点了 什么的
他的表情 有点内疚
xD
爽~哈哈哈~

我们就开始布置
布置着布置着
我们就 玩了起来
因为 有一个玩具箱
哈哈哈
羽琦和JOSHUA就玩那个球
会粘的那个
昌鸿就玩呼啦圈
(他不会XDDD)

因为很热
我 羽琦 joshua 仁和
我们去书房‘逛街’
哈哈哈
整个书房都是我们的声音
我们去看灵修的书
看圣经
=)

4点酱子
我们就去SUMMER TEA~
我们玩那个积木
我 JOSHUA 羽琦 羽薇 玩
结果 羽薇一直输 哈哈
后来我们就玩心脏病
我 阿丹 嫔 仁和 JOSHUA
玩了快要一个小时诶
实在是GENG咯
最后有玩完啦
呵呵

6点多酱久开始看戏
顺便找车
因为 明早要去教堂帮忙啦
呵呵
所以 明天还是要早起
=)
话说
虽然是假期
但是 我电话的ALARM还是有用
不然 我每天都会睡到下午
><

赖仁杰去KCH
很厉害 很LAUWA
哈哈哈

9点载好弟弟
就去KFC
开心死了
但是 不敢吃太多
我的喉咙
比KFC更重要
呵呵

还有
烈火雄心III
我终于看完啦!
呵呵
消防员很GENG~
但是我以后的老公不可以是消防员还是警察之类的
我会担心到心脏病死掉
><


今天
是我们亲爱的圣吉生日

还记得去年
我们还去他的家给他惊喜
^^
玩HOTEL 626

虽然厚
今年不能帮你庆祝
但是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哦
(第三次xD)

虽然我们今年没有同班料
但是叻
你还是我们的朋友啦
有空就回来我们班找我们聊天
呵呵
还有就是
要天天开心哦
=)

祝你
身体健康
学业突飞猛进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