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放假の第17天▬累

今天是
放假の第17天

今天早上10点的时候
爹地打电话来
我没有听
因为 我很累
而且那时候
没有人起来了

我就继续睡到12点
人家来按我们的门铃了我们才起来
GENG厚
大家全部吃好早餐料
收拾好料
CHECK-OUT料
我们才刚刚醒来
哈哈哈

我们就很赶的准备下就下去LOBBY~
结果他们并没有要带我们去吃东西的意思
好咯
我们就去油站买东西吃
哈哈哈
买紫色的ECLIPSE
我那天买一罐
不见掉啊
GEISI!

然后停在SELANGAU吃东西
我们20多个人喝掉人家1箱的王老吉
哈哈哈哈

5点到家
我超级的累
但是 不可以睡
睡了今晚不用睡料

明天补习
><

照片,
我会在这几天POST上来
因为不在我这里
呵呵
尽情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