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放假の第20天▬朋友=)

不喜歡看到朋友不開心
不管
他們是爲什麽不開心
我都不喜歡

每次看到朋友寫EMO的東西的時候
我就會很想要去問他們發生了什麽事情
不是GEPO
是 我相關心他們
就因為醬 之前我不開心
我都不會跟朋友講
因為 我怕朋友擔心

朋友有時候都會發信息來
我要出門的時候 就會跟我講一路平安
我要開始的時候 就會跟我講加油
我會很忙的時候 就會跟我講要照顧自己
這些信息
真的真的 讓我很感動過 =)

所以忘記幾時開始
我只要記得朋友哪天要幹嘛
我就會SMS關心他們~
就算 只是一封很簡短的信息
都是 很真心的祝福/關心 =)

對我來說
比起愛情 友情重要得多
我相信友情 是真實的 是一輩子的
我相信我自己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都是 真心的
對嗎?

朋友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煩惱
開心的時候 一起笑
不開心的時候 朋友是最好的聆聽者(我有=))
寂寞的時候 朋友 是最好的伴
不管什麼時候
身邊只要有朋友在
就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很開心~

曾經有人跟我說
她猜不透我
因為我總是把心事藏在心裡
不讓大家看見
所以就算我很不開心
身邊的朋友
也很難知道真正的原始是什麽
但是 真的還是很謝謝你們
每次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在我身邊

我還記得
上次我不開心的時候
KAREN寫了一個笑話給我聽
有一次我在管樂很EMO的時候
大川也有SMS給我
每次我很EMO的時候
芩就會唱歌 然後我就會笑
謝謝你們 雖然那時候你們都不懂
我 爲什麽那麼的EMO =)

最近
因為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選擇了跟幾位朋友來分享
我才發現
原來 分享過後 心 會舒服很多
但是
還是謝謝他們願意聽我講
呵呵呵呵

真的很感恩
有這一堆這麼棒的朋友
雖然大家不能同班了
但是 感恩 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呵呵
高二孝的12個也是
12個更要同心和團結啦~呵呵~
我愛你們~~~~~~^^

我做么寫這些東西
><
不懂哦
突然間想寫
xD
想念阿佳唄~
還有我的小曉琴~
Muahsssssssss.
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yea. hmm, u still remmeber the joke?! hahahha!
    got bit disgusting eh the joke.. jiachyi tell me de joke..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