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放假の第12天▬

今天是
放假の第12天

我今天7点起来
(拍手!!)
起来冲凉准备下~
然后等淑贞和joshua来
他们来了
我们就一起等孝铃来载我们
他载我们去吃早餐
干面诶
XD

9个字酱子到教堂
然后
我们就进去他们三福那里
敬拜赞美过后
我们就不知道要在里面干嘛
我们就出去咯
那时候应该是9点半
我们就去书房逛街
哈哈哈哈

逛街一个小时酱子
我们就回去副堂
以为有事情可以做
哪里懂 闷死掉莫
我们就在那里玩咯
玩那些游戏

12点酱子游戏开始
大家都乐在其中
哈哈哈
大家都很努力的背经节

游戏结束过后
我们就帮忙收拾那些
然后有一个姨姨讲他们没有准备到我们的午餐
我们假假很不爽
然后他给我们吃CAKE~
哈哈哈
其实我们已经PLAN好出去吃料~
xD
姨姨跟我们讲谢谢
我们就讲 我们很热心的 不用谢谢
哇 好像很GENG酱厚
然后大川也有跟我们讲谢谢
不用客气莫 xD

过后我们就去MALL ^^
去喝珍珠奶茶
然后我们去那个考LAW的地方找怡嫔
他考LAW诶
Yerrrr~害我也想考~

过后
我们就载淑贞回家拿谱
然后大伙们就到我家去玩
呵呵
我和joshua就煮意大利面给他们吃
淑贞就努力地练琴

吃饱过后叻
孝铃和伟荣还有羽琦就玩MONOPOLY
JOSHUA和淑贞就玩PS2~
我勒 冲凉好下来
突然间 很爱睡诶
那时候好像是4点?
我就去楼上 睡觉
完全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
因为 我相信
他们会很自便 当自己家

6点3个字酱他们就回去了
呵呵

晚上叻
妈咪讲去洗脸
我几开心的咯
直接换衣服跟他去
结果 到那里
很多人诶
他叫我下次才洗
好咯
我就在那里等他
7点等到9点
><

后来
他为了慰劳我
就带我去SUSHI KING!!
哈哈哈
=)

参加三福の阿佳,小晓琴,大头川~

你们啊
时间那么长
5天波又~
一定会很累的莫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
看,我多关心你们啊~
感动吗?
=)

2 comments:

  1. waiseh~touch ness..
    hahahahhah..
    u muz hv some more action to show tat u support us mah..
    such as..gv us some gift ..
    hahha:}

    ReplyDelete
  2. tat day i got buy the shu qian, want give u ppl de. then i leave them at xiaoling's car! =(
    handmade de, want ma? 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