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放假の第7天▬分享^^

我知道,不管什么时候,神 都不曾离弃我。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神自己的旨意在当中。
【我们要学习接受,克服,依靠神,从中学习领受,操练自己更加亲近神,寻求神】
这是大川昨天跟我说的~
*那几封信息,我都有一直在看,一直在想~*
我要学习顺服,要常常喜乐,因为有耶稣,那么的爱我。

以前
我从来从来
不会去跟人家分享我的心事
我总是把心事 放在心里
因为我觉得
我 并没有资格让别人来担心我

今年
不知道为什么
我才会慢慢的跟朋友分享事情
最常是跟晓琴和大川~
阿佳~可能我太常骂他
有时候跟他分享感性的事情的时候
感觉 不自然 xD

最近发生的一大堆事情
让我 非常的 不知所措
我埋怨过 我抱怨过
我问神 为什么 要把这些事情 放在我身上
要让我那么的辛苦 那么的 不开心

但是在我埋怨的时候
我没有想到
这一切 或许都有神美好的旨意在当中
我跟自己说
我要继续寻求神的旨意
虽然 那之后 我还是会抱怨
但是 我学会了感恩

这几个星期发生的一切
让我学会了感恩
真的很感恩
感恩 神 没有把他带走
感恩 神 让我知道身边还有朋友关心我
感恩 神 透过这些事情 让我长大

跟大川聊过
跟晓琴聊过
跟阿佳聊过

他们都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每次心情不好
我都会把他们的信息找出来读
*我一封都没有洗掉^^*
读好后 祷告下
我的心 就会舒服很多很多

这几天祷告的时候
都会哭
感动的哭
伤心的哭
都有咯
但是 还是 很感恩 =)

这几个星期
真的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有很多很多的领受

祷告力量大~
要常常祷告~
也要常常喜乐~
=)

很感恩~
因为~
有上帝~
那么的爱我~

1 comment:

  1. yeahoo~
    good..good..good..
    keep it up ya..
    jesus lov u~~!!!!!><
    i lov u too
    muak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