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放假の第20天▬端午節快樂^^

今天是
放假の第20天

今天早上7點20才起來
GEISI的
沒有人叫我

起來很趕的沖凉
然後去弄粽子給家其他們吃
好心叻我
結果 我拿錯 ><

7點40家裡出
在車就本來要SMS給阿佳他們
我才拿電話出來
就被罵
好咯 我就想等下到學校才SEND
結果到學校
笑AHBEE下
忘記SEND去
結果開始補習料才在那裡SEND
結果差一點忘記SEND給大川
PAISEH NESS~

今天做MM
TRANSFORMATION AGAIN! ><
結果1個小時才做1題
哈哈哈
其實是有在做啦
但是因為老師要慢慢跟我們解釋怎樣做
所以一個小時才做一題
哈哈
好過一個小時完全不會做啦厚
呵呵

過後就上PDGG
因為沒有人理老師
所以老師就默默地開始教書
只有我 芩 和 仁和聽
後來大家才慢慢的把注意力轉向老師
哈哈哈
欣媚還問老師
你可以不要這樣默默的開始嗎
xD

今天PDGG上銀行
不會很複雜
但是 有一點難
(不會複雜 可是有點難 我講什麽哦 ><)
希望考試會就是了 哈哈

下課的時候
我們就去食堂吃滑蛋果條
不錯吃下咯
還有粽子吃叻
我帶兩粒
振峰很賞臉的吃完它
哈哈
不是不好吃
是 大家都飽了
呵呵

最後一節上SEJ
不是我要講
我自己在幹嘛都不懂
那天一節上完BAB 6我既然不懂
最近一直處於這樣BLUR的狀態
><
今天老師教的
我有聽 有懂
考試時候最好是會寫
xD

吃好午餐回到家
沖凉下
我就開始讀SEJ BAB6
我完全沒有印象
因為那時候我沒有帶課本
哈哈哈
讀到4點多
就去睡覺下
晚上要去婆婆家吃飯 =)

--------------------------------------

喜歡一整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今天少了姑姑一家
hmmmm

今天晚上就一直跟小堂妹玩
她很凶 但是 很可愛
她會罵人 但是 只有一下子而已啦
哈哈哈

回家的時候
她還摸我的頭
跟我講 乖哦
哈哈哈
我有一點感動
xD
我是容易滿足的女人

明天3伯和伯母還有小表妹
就要去古晉咯
他們在古晉有書展
呵呵
星期一才回來
所以
星期日的時候
我就要負起責任
帶著3個小堂弟去崇拜
呵呵

明天管樂CAMP
不懂幹嘛
就是會擔心 會怕
可能 怕被罵吧
哈哈
怕自己不會吹
怕自己連累別人
=(

BAG還沒有收
哈哈哈
明天早上再收啦
呵呵

差不多要睡了
晚安

Thanks for the sweet sms.
How i hope HE is the one who send that =(
But it is impossible. hai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