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短短の两天

昨天 星期三

今天看了成绩
WELL
我看好了直接很显掉
然后就不爽啦
我也不懂怎样讲那种心情
但是还是感恩
我有一点点的进步
很复杂的心情啦就是
哈哈

然后今天就讲话很臭
态度很不好
放学回到家就觉得
哎 好像不可以酱子
晚上睡觉之前就发了信息给朋友
呵呵
今天就酱子啦 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情

今天 星期四

今天我很努力的做抄读文和MM
大家好像有一点读书的FEEL料
哈哈哈

今天忘记是谁讲料
做莫我跟大川不能好好地讲话
哈哈哈
每次讲一句 就GEK一句
像要吵架酱子
可是不是啦
哈哈哈哈
我们玩玩的NIA
你们不觉得酱很好玩么
当那个人不会生气的时候啦
xD

补习时间去彩排英文周
无言的一个彩排
==

没有去管乐
要死的肚子痛
回到家冲凉睡觉

晚上去祷告会
过后在伯特利看大川阿佳他们练歌
CELLO 和 VIOLIN
GEISI诶
大川走音
哈哈哈
我和晓琴在后面一直笑
努力练习啊
加油

刚才敷面膜
爽啦
xD

明天教育展
我要拿很多东西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