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Fun-Fair❤

星期五

放学过后
直接去国妃老师家EKO
哈哈
觉得很容易
希望考试拷出来
我会写

补习好去ANGEL家
冲凉 然后去FUN-FAIR.

我们玩很多东西
一到那边
我们就去玩那个OCTOPUS
我本来要叫仁杰陪我壮胆
那里懂那个孝槟跟我抢
好咯 我跟晓静
那时候我很怕
我就一直喊一直喊
下来的时候
晕@@


过后我们就去玩TAGADA.
HIGH到~
哈哈哈~
幸好没有掉出去
抓到很紧诶~
仁杰的手一定很痛
哈哈哈


玩好这个
我们就去玩碰碰车
很好玩诶
我自己驾
仁杰坐在旁边NIA~
哈哈哈哈~
我们一直去撞别人~
仁杰差一点飞掉~
因为撞击力太强
哈哈哈

然后因为不知道要玩什么
我们就去玩鬼屋
傻得我还看电话的TORCHLIGHT.
里面 没有东西
几个东西吊在上面NIAH!!
我还以为有人会跑出来下我们
结果 CHEH!!



过后就在那里走来走去
琪毅去玩那个COLA的
笨啊
浪费钱NIAH~
我和敬忆 立雅 晓静 芩
又去玩一次碰碰车
结果
那些工作人员一直撞我们
可怜啊

后来我们不爽
叫全部人一起进去玩
要报仇
结果 他们没有玩料
哈哈
仁杰驾车
老呀的
都没有在撞人
哈哈
有啦 几次NIAH~
哈哈
UR DRIVING SKILL = 0%

过后我们就去做摩天轮
在上面的时候
我和仁杰很努力的要拍风景


我觉得
不错美下哦
哈哈

然后最后一圈
我们一起往下看
在最高的时候哦
哇塞
那个东西在摇
我们吓死掉
赶快坐好好在那边不敢动
哈哈
傻得

【我跟仁杰一起做摩天轮,
他的粉丝们。对不起 XD 】

玩好摩天轮
他们又要去玩TAGADA
我们就在玩一次咯
哈哈
惊险 又 刺激

过后我们走路去KFC.
结果到那里的时候
关门料!! ><
我们呢就坐在路旁等
结果等了将近半个小时

后来大家决定去RIVERFRONT~
但是 车不够做
我 仁杰 有慧 琪毅 孝铃 晓静
走路去RIVERFRONT~
一路上 大家有说有笑
我和仁杰还不小心 唱起 主恩典
=)

到了那里就点东西吃
仁杰的超级丰富的莫
又便宜


RM 6.90 NIAHH!!
这么多东西诶~
我的CHICKEN BOXING~
白饭 + 4个肉
RM8.00!!
T^T 不公平·

吃好
孝槟就先在仁杰 孝铃 棋汉回家~
我跟去 吃风~
结果 仁杰回错家
会笨吗
自己住哪一个屋子都不懂
哈哈
没有啦 人家有钱
两间屋子诶
哈哈

过后又回去载有慧 晓静 和 联庆
我回到家快要12点料
冲凉 吹好头发
大概2点料
灵修祷告好
差不多要9个字料
哦给
我带着疲惫的心情
上床睡觉

><

我今天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忘记全部的烦恼,压力~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