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A Happy day =) Thankz God.

今天很早起来
应该是说
我一整晚都睡不着~
因为那该死的咳嗽~
睡睡醒醒~
6点半就起来冲凉准备~

我一向
平行好
功课好
成绩好
(好,我会做认罪祷告XD)

AGNES老师的评语
让我的心情好到爆
哈哈哈哈
RESPONSIBILITY + HARDWORKING =)
OH YES. I LOVEE YOU!!

妈咪他们先走
我跟阿佳的车去礼拜堂
吃了午餐
我就去阿佳家换衣服
阿佳回家大便!! 哈哈哈
然后我们走路去礼拜堂~

他们已经开始料~
我们就继续练唱咯~
到12点半酱~
结束后我们就留下来等1点半少团~

今天的聚会【小组】
后来有看几个VIDEO~
我看了起鸡皮疙瘩~
过后回家~
我很认真的思考那个VIDEO里面的内容~
感谢主~
我又有所领受~=)

回家就躺在沙发那里休息
睡了45分钟酱子~
就去冲凉准备~
期待着今晚的感恩赞美晚会~

到那里的时候
我们就在台上面祷告~
过后叻
我们就开始一点点的彩排~
彩排到一半半~

突发事件1
换司琴的时候~
突然间【PONG!!!!】的一声~
大川的CELLO就酱子~
掉在地上~
全部人吓到诶~
我想他那时候比我们更紧张~
因为~他的CELLO走音~
过后有调回来啦~

突发事件2
晚会开始啦~
一开始的简介~
我看到太入神料~
当我注意旁边的时候
我发现
AHBEE已经要走到台上料~
我就很紧张~~
找我的DOXA II!!
结果!!! 灯光很暗~
我看不到!!!
我就靠直觉~
结果!!!! 我拿错!!!
我站到台上~
我的眼泪直接流出来~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3首歌诶~
我就默默地做了一个祷告~
后来心情平复了~
顺利的唱完三首歌~
感谢主~

晓琴的分享~
让我有所感受~
嘉诚的分享~
让班员们哭笑不得~
哈哈哈~
所以嘉诚分享后的那几首歌~
大家都是带着笑容~
没有那么的严肃~
哈哈~

晚会结束啦~
传道带领我们做了一个祷告后~
我们就开始拍照~
很开心~



轻而易举の把很轻の大川抱起来 xD


美不美啊?


我和小晓琴
I ❤ Her


我和Joshua


Me & Cutie Beeeeee


Me & Apple



Michelle & Michelle ❤


指挥:你们知道站在双峰塔中间の感觉吗? xD


Me & Carmen
我第一次跟她拍照~




Me & Okawa


With my Dear Jia
❤❤❤


妈咪来载好我们
就去KEMENA INN吃~
我叫向君姐姐他们一起去~
OUR VERY 1ST TIME一起吃东西~
晓琴 阿佳 CARMEN 大川 向君姐姐~
S2B 三分之一的人在KEMENA INN~
GENG叻~xD
哈哈哈~
有说有笑的~
不知不觉~
11点料诶~哈哈哈~





我和佳❤


喜欢这张~❤




如果这张照片加上晓琴
会更好~
我の两个LISTENER~
❤❤❤


Ignore那个在Act Coolの人~xD


回到家12点料~
冲凉下直接睡觉~
真的是
精疲力尽~xD 成语><

民少诗班~
加油!!
今晚大家都很棒~
我爱你们~

1 comment:

  1. hahahha~~~!!!!!!!
    hoi!!some of my pic very ugly ey!
    hahhaha
    yaya
    rili happy-ness..thxthx ur daddy n mummy!
    our firs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