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100719 - 100723

很, 无言的一个星期.

第一
学校换铃声
换成轻音乐~
就,不懂怎样讲~
听了不会紧张~
就之前那种RINGGGG!!!
会让人很紧张的回班上课~
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我们学校很GENG~XD

第二
星期四~
小六的辅导员+委员们都出席了所谓的检讨会议~
算是一个非常无言的会议~
因为~我们说的东西,都被反驳啦~
我们觉得好的,就被他说成不好~
我们觉得不好的~提出来~他可以把它说成很好~
哈哈哈~
就~很显咯坐在里面~
浪费我的时间~
我还以为是一个可以自由发言的会议~
结果,并不是~

第三
同一天的晚上~
我差一点,跟一个朋友吵架~
WELL,我不知道如果我们真的吵起来~
不是,应该是说,我凶起来~
会是怎样~因为他应该不会凶回我~
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祷告~
如果那个时候,我很冲动的直接骂他~
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关掉我的电话~
如果那个时候,我继续回他的信息~
结果,不会是像现在这样~

可是,还是要跟你道歉啦~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谅解啦厚~
虽然我已经很好心的帮忙你完成你的任务了~
可是厚~我现在是累到我要晕倒~
糖果厚,记得啊~你欠我的~=)

还是好朋友啦厚~
我难得一次的不爽你~
还是很抱歉啦 =)

第四
今天~也就是星期五~
我本来打算要跟仁杰他们去funfair
结果厚,下大雨~
好咯~我只好在芩在过夜~
我很久很久没有来他家了~
哈哈哈~
我到他家~大概7点~
他还没有冲凉~
还穿着校服~
现在~22.40~他刚刚冲好凉~
厉害厚酱子的人~
哈哈哈哈~

就酱~
xD by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