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感受.

最近有开始会胡思乱想



Hmm,是我想太多吗?


可恶的梦,可恶的一大堆巧合,可恶的一切~


让我每天都在EMO!!


可是,这次,没有任何一个人懂发生了什么事~






我梦到的东西~


我希望希望是假的~


我希望希望它不会实现~






但,如果它真的实现呢?


>< 啊!!!






交给主好了~=)



*******



刚才去了以马内利堂的少年之夜~


一开始的敬拜赞美HIGH到~^^


后来的戏剧也是一级棒的~


女主角唱歌好听莫~又美叻~






那个戏剧真的是很棒~


那时候我在想~


以后的我 会不会像里面演的一样?


为了钱 名利 而 远离神?



*******



回家的路途~


讲起了我小时候~


想起来,若不是主的恩典~


我相信,今天,不会有我在这个世界上~






小时候~


一生出来就是一个病人~


严重的气喘~


妈咪说~我曾经一天内断气两次~


那时候~我还没有满月~


我还在医院~


是医生努力地抢救~


是神的保守~


才有今天的我~






被救活后~


曾经发烧到42度~


那个时候~


我还不到1岁~






后来~


我就要靠药物来控制我的气喘病~


每个月要去沙巴抽血~


那时候~


我才4岁~


我每天都要吃很多药~


每个月要去沙巴打针抽血~






我在想~


若不是神 哪会有今天的我~


神的恩典 就是如此的奇妙~


神的恩典 就是最棒的礼物~



*******



我相信~


不管是什么事情~


都有神自己的旨意在当中~


虽然说 有时候 遇到事情的时候


就会埋怨 问神 为什么要这样


我就常常这样~


晚上祷告的时候~


我跟神说话 我问他 为什么要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



爱情~


所谓【真爱要等待】


我写很大很大的在我的房间~


之前啦~


就是要在遇到不开心的跟我自己说~


【真爱要等待】


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心,就定不下来呢?






心里一直一直的有你~


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



有一个人 你会很想每晚对他说‘ 晚安 ’。


【每天,都很想~】


有一个人 他不会主动和你聊天 但你会忍不住想和他聊天


【总是努力地找话题,就算你的回应冷淡.】


有一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 又不敢打扰他.


【嗯.总是没有勇气.】


有一个人 他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你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会EMO一整天,就因为心里那莫名的吃醋+不安】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间


即使他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 你会看他的最近来访和留言


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每次只要有机会上网,就会这样.如果看到不愿意看到的,就会开始不安】


有一个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却忘记了你


【常常,等待着你的信息,但手机,往往都没有响起.】


有一个人 你真的好爱他


可是仔细一想 你爱他什么。


【我爱,你的全部】



每次你慢回信息的时候


每次你回应冷淡的时候


每次看到你和别的女生很好的时候


每次知道你和其他的女生有信息的时候


每次听到你和谁谁谁有暧昧的时候



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你 永远都不会懂~


那种痛 那种不安 =(






这几天那种感觉又来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心 在想什么~


很想很想知道~

Can you feel my sadness and emptyness?
在你面前 我选择隐藏的的难过
因为 就算你知道我难过
你也不会知道 我难过 是因为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