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我是爱哭鬼!!

我刚才看
超级星光大道传奇赛
(超爱杨骏文&许仁杰)
我又哭掉诶
看到他们被淘汰
看到他们因为拿低分然后伤心
我就忍不住流下眼泪

爱哭啦
女生的天性??
我不知道哦~
我很爱哭
很容易流眼泪
就算 不关我的事
就像那个星光大道一样
哈哈哈

我很少在很多人面前哭厚
嗯 对对对
丢脸诶
xD

还有还有
唱歌很认真的男生也是"赞"!!
哈哈哈哈
如果有一个男生
会打篮球 + 会唱歌
OHHH MYYYY!!!
XDDDD
我最近都处于这种 花痴状态
OKAYYY OKAYYY
结束结束

要7点半料
读书时间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