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领唱 + 分享篇

这个星期
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出队表演
第一次领唱
第一次在诗班哭
( 累到)

今天是星期六

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我
今天10点起来
准备下11点去礼拜堂~
坐伟荣的车

在路上的时候
阿丹打电话来讲她到料
昨晚就有收到他的信息
问我的敬拜赞美弄到怎样了
谢谢你 =)

等全部人到了就开始练唱
中间很多东西都是阿丹教我的
还是
谢谢你 =)

- SKIP -

聚会开始咯
小姐我第一次领唱
我真的超级的紧张
但是阿丹讲
我们敬拜赞美
不是要给别人看
而是奉献 给神
所以就不紧张啦
哈哈哈
我满心的喜乐
感谢主 一切都顺利 =)

小游戏过后
我整个人突然间累掉
然后就很没有心情
不是心情不好
是没有心情

诗班的时候
就 高音唱不上 低音唱不下
和淑贞坐在后面
一有机会
就趴下 闭目养神

过后去若洁那里
1个小时那样就回去了
妈咪讲去MALL

今天就酱

*******************************

这几个星期
我真的努力地在改变自己
自己的脾气 语气 态度
我不知道有没有变
但是 我相信我跟神祷告 祂一定会帮助我

有时候
一些事情
发生了 它就是发生了
不管我们再伤心 再难过
它 始终发生了 不是吗

还记得有一个朋友
他在信息里面告诉我
不要常常EMO
因为那帮助不了任何人
(还特地括弧写)

有时候真的会没有心情
那个时候真的是不想去理任何人
那个时候
我需要的 是神的帮助
再加上 一个可以依靠的 肩膀

祷告
我真的觉得祷告的力量很大
之前让我哭了又哭的2件事情
朋友的意外 + 我的学业
我祷告
每天每天 为着这两件事情
努力地祷告
求神帮助我 给我力量 让我能够跨过这些的困难
感谢主
我的朋友 已经快要康复了
而我学业的问题 也 解决了

事情一起发生
那时候的我 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跟神说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觉得自己很辛苦 很累 很痛 很烦
我问神
为什么要把这些事情放在我身上
为什么是我
但是 我还是一直祷告
因为 我一直相信祷告的力量
真的感谢神
一切都解决了
感谢神 那么的爱我

今天又发生了一点点的事情
我选择 放在心里
祷告吧 我相信神有祂自己的旨意在当中
加油!! ^^

" God will test our devotion to Him by letting us experience times of disappoitment.
How we respond these will help determine how much God can use us and bless us.
If we pout and sulk and complaining,
He'll not be able to trust us with the level of responsibility He longs to.
But if we respond tat,
God i dont understand this and it really hurts, but i believe tat You're good,
and you will work this out for my good.
The Lord will reward our faithfulneess and spiritual maturity beyond our highest expectations.
If God closed the door on a heartfelt desire of yours,
take comfort coz He's saying to you,
wait, it's not the right time yet.
Or,
I have something better for you.
In either case, you cant lose cos you've to put your trust in God who loves you wif a perfect love.
God bless. Rejoice in the Lord owes "

Thankz for sharing this with me, friend.

1 comment:

  1. 'In all ur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ll make straight ur paths.'
    Proverbs 3:6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