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我♥

今天在学校放空的时候
想着 我自己
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在朋友心里
在长辈眼里
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

开心的时候
我会大大大大大声的笑
我会很HIGH
我会一直讲话
虽然最后会被骂
心情也不会被影响

不开心的时候
EMO 我最会的
发脾气
讲话很臭
没有心上课

心情很容易被影响

可能只是一句话
又或者是一个小动作
都可以让我很EMO

但是

他的一句赞美
朋友的一个笑话
又或者是
一个短短的祷告
又可以让我恢复好心情

之前有朋友说
她 猜不透我
她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其实
我并没有那么的难猜
我要的东西
其实 也很简单
=)

心里 住着一个人
那个人
真的没有特别特别的帅
那个人
真的没有特别特别的富有
那个人
真的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生
但 对我来说
他 却是那么的特别
=)
我喜欢他
就是喜欢她
<3

我很平凡
我就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