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教师节❤

今天是学校
一年一度的 教师节

今天管乐有表演2首歌
xD One Moment 我个人很满意
至少我自己的Part 不错~

至于最后的一个节目
我们的【红日】
大家期待了那么久
结果 那个可恶的音响
音乐突然没有掉啊
害我们要自己唱
><
Paiseh到够够力~


我们の感情很好 ❤
我喜欢你们 全部 =)

过后回班庆祝
我们班 高二孝
很冷静 冷清 冷淡
xD

食物很好吃
阿佳妈咪的炒米粉
好吃~

欣媚的MILO
ESEH, 布丁啦~
也是很好吃
如果再冷一点

仁和的蛋糕和菜燕~
玩电脑的时候吃会很开心~

莲淼的鸡翅膀
也是 哈哈哈哈
可惜一个人只可以吃一个~

克凤的
爱情•华尔兹
喝到 缺货掉啊
后来有人要
但是已经完料
哈哈哈

拍照拍照
收拾收拾
就回家咯
*大川MOP地MOP到生气 哈哈哈*

我的EX邻居
周志聪同学载我回家
过后他来我家
我们有聊了一下
哈哈哈
我亲爱的邻居
就酱 搬走了
T^T
害我突然一堆回忆跑出来

2点开始读书
读到4点
睡觉
没有做梦啊
证明我有休息到

7点继续 到9点
一边玩电脑
一边看电视
一边读PDGG
好过没有
我读料一课
哈哈哈
GENG!!

明天出国民服务名单
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

我不想中到诶
但是阿佳说
神会有最好的安排~
顺服吧~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