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喜乐

星期四

我昨晚没有睡好
该死的国民服务
害我一个晚上一直做梦又醒来

第一个下课本来要跟欣媚一起去查
结果 我要去站岗
没有办法
我不要再被罚跑
会CHEK XD

结果
一整天
都没有查到
因为学校的LINE太好
下午补习
我们在班上庆祝教师节
哈哈哈
我们买KUIH,KEROPOK.
昨天剩下的SPRITE,RIBENA,GREENTEA,菊花茶
哈哈哈
6个人就在班上吃了起来
后来
补习的时候
我和欣媚一直笑晓琴
哈哈哈
镜子 镜子 xD

回到家
妈咪就叫我跟他出去买东西
我们今晚在家吃火锅



我今天
有那么一点点的EMO
OKAY,我很累
哈哈哈

删除了
就让他过去吧
哈哈
不想自己越陷越深
很累 很痛
更不知道自己要用怎样的心态去面对他
他的一举一动 说的每一句话
我曾经在乎过
但是 我已经 不想再去在乎了
=)

专心等待神安排给我的那个人
我相信 这一切的发生
都有神美好的旨意在当中
我要继续寻求神的旨意
要常常喜乐 祷告
=)
加油
呵呵呵呵

我刚才去MALL
带着我很EMO的心情去
我去楼下买ICE CREAM吃
我很容易EMO
也很容易不EMO
一个ICE CREAM,就解决了
哈哈哈

过后去NEW WORLD买东西
我买CORNFLAKES, CHOC, DUTCH LADY MILK, LOLLIPOP.
明天EKO补习吃的
呵呵

我现在心情不错
呵呵
满满的喜乐

关于那个国民服务
我SEND了4次的信息
都没有回复
最好不要等下我睡觉了
它才REPLY我跟我讲我中
我明天就会疯掉!! ><

我要睡觉料
明天一定会很累
=(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