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Oral Test.

我昨晚才背2段
因为
我昨晚11点睡觉
我答应过自己不可以熬夜读书
^^

早上4点半起来
因为不能够去楼下
房间弟弟睡觉
冲凉过后
我就坐在楼梯那里背
一下子NIA~
我就背好另外4段料~
感谢主  我5半点就去睡觉料
穿着校服 ><

-SKIP-

我是第二组的第一个
我进去的时候
哇老 超级冷的莫里面
然后我就开始背
一直卡 一直卡
我明明背很熟料厚!!
该死的紧张 嗨~~~~~

然后老师问我问题
我一个星期上网几次
我讲 ONLI ON WEEKEND!! XD
我自己回答料都很心虚啊 哈哈

然后GROUP的
我有POINT. 但是我不会ELABORATE~
就算我ELABORATE料 我讲不出诶
会写 不会讲 = 不会
爹地讲的~
==

终于考完咯
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准备模拟考了
加油吧~
呵呵呵呵呵呵~

明天要早起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