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心情❤

今天早上
我真的是带着很喜乐的心情去到学校
虽然说
我4点就被噩梦吓醒

今天有教育展
我和仁和早早就讲要要去拿很多的东西
哈哈哈

我们花了3节在上面
TAYLOR!!! 我要去~
第二选择可能会是CURTIN~
再不然就SWIMBURNE~
LOCAL!!!! LOCAL!!!!
我不要出国 ><

午休去集会~
我还是带着很喜乐的心情~
买了一串SOTONG
很开心的
头发夹一下
去集会
虽然后来还是被讲不合格
就到那个时候我还是
很喜乐

因为我自己知道
我的头发不合格
我自己知道
我是错的
大川晓琴他们讲
我也没有理由去生气他们还是什么
我就站去另外一排
后来要罚跑
我还在那里笑笑笑
有点HIGH诶那个时候
不懂干嘛
哈哈

但是到后来就讲到站岗的东西
我真的是!!! 啊!!!
说不出的感觉~
很CHEK的回到班~
放下东西直接去站岗~
不然~给人讲就有~
站岗好回到班~
大川应该是尝试着要解释
可是我就很凶的回应他
然后 我自己 流下眼泪 坐回位子

气 真的真的气到我快要爆
我默默地做了一个祷告
后来 就埋头苦干
做抄读文
2节 我做好20面的抄读文
=)

晚上进钱料
就有SMS道歉~
RELLY SRY FOR MY BAD ATTITUDE JZ NW =(

*********************

明天很忙诶
早上家长会见日
然后就去彩排
过后直接少团到3点半
6点半又要去教堂
感恩赞美晚会
我们又要出去超过10个小时料~
哈哈哈

但是!!!!

我生病liao!!!
现在鼻涕流不停~
一直咳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