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美好の周末❤

星期六

我早上去学校补习

后来妈咪来载我
芩跟我的车
ON THE WAY去妈咪的厂的时候
欣媚打来讲
我中国民服务!!
直接 眼泪流出来
我花了n个小时
才把情绪整理好

下午的聚会
向君姐姐的分享
获益良多
祷告 真的要很用心
因为我们是在跟神说话
=)

还有那个VIDEO~
感触良多啊~
起鸡皮疙瘩

过后去诗班
大家期待很久很久的指挥
我们一直等诶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做么没有人来的
奇怪
后来只会宣布的时候
是 大川~
hmmm.
大家都没有EXPECT到是他啦~
哈哈

过后载新指挥和CARMEN去MALL
过后就回家咯
晚餐过后
本来要去FUNFAIR的~
结果厚 下雨
我们就去SUMMER TEA咯~

本来要去芩家~
因为想去崇拜~
结果
就酱子 不了了之
因为 很多事情啦~
哈哈~

回家
看星光大道
看到睡着去啊
真的很累咯今天
就去睡觉了


星期日

今天早上起来
去吃早餐的时候叻
遇到小晓琴

吃好叻
我们就去CHEF买面包
我买面包 DONUT 还有奶茶
妈咪讲我 心狠手辣
哈哈哈
I DONT CARE =)

回到家
休息一下
把星光大道看完
就灵修祷告
然后读书
虽然我一个下午
大概3个小时多
我只读了一课的PDGG~
(我浪费很多时间写笔记=( )
但是还是 感谢主~
很开心咯 因为有毅力读那么久
而且 都记起来了~
呵呵~

读到差不多5点
就去玩电脑咯
哈哈
6点半准备去FUNFAIR
载好淑贞和JOSHUA
我们又到FUNFAIR去!!
哈哈~

一到那里就是TAGADA
淑贞一直喊一直喊
很好笑诶他
差一点要哭掉
我一直叫他抓紧
哈哈

然后碰碰车~
我们等很久
后来用抢的~
我们连续坐两次
好了就坐在那里不要起来
哈哈哈
撞人很爽
淑珍差点飞走
哈哈哈
怡嫔和天伦的车坏掉
哈哈哈哈

然后OCTOPUS~
淑贞跟我一起~


一开始还没有飞很高的时候
她还在那里唱歌
主的恩典大大小小
一直唱
一飞起来
就死命的喊
哈哈哈
我的手那天玩的还在痛
他死命的抓着
真的是痛到
我不懂怎样讲
我没有在怕啦
到我在哪里唱歌料~
哈哈哈~
主的恩典大大小小
主的恩典从头到脚


过后我听到后面的天伦唱恩典之路
哈哈哈
我转过去看
我差一点晕掉
往后看 真的很恐怖 T^T



然后摩天轮~
我跟淑贞讲那天我跟仁杰的故事
结果他不敢动
我们在上面唱歌
哈哈哈
开心

结果突然间下雨
我就问那个工作人员
可以下去料吗
他讲
BELUM, DUA PUSING LAGI.
好像啦
结果我又转两圈
后来下去料
我们本来打算玩TAGADA~
结果雨越下越大
我们只好去碰碰车那里躲雨


在中间的时候拍的

过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 煮东西吃
因为
我早上吃的到现在
饿死我
哈哈



今天就酱~

我最近都很喜乐~
就 在我放下他之后~
哈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