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为什么--那么累

最近的我们
除了累 还是累
对吗

下个星期ORAL TEST
一个月后的明天 模拟考

有时候大家会很CHEK~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很没有MOOD~
这是我这几天在班感受到的啦~
嗯~
还有朋友生病料~
所以~
要好好的照顾你们自己啦~

最近常常有那种
心有余而力不足
的感觉

眼看着ORAL就在下个星期一
我却一个字都还没有背
眼看着模拟考只剩下一个月
我却一个科目都还没有念

我想读 我想的 我真的想
每天放学回家
冲好凉 我就进房间要读书
我读经祷告 半个小时过后
就开始拿书出来要读
可是 我读不到半个小时 就累了
就很没有耐心 就很不耐烦
就 想放弃 不读了

晚上也是
补习回来后
灵修读经祷告 一个小时
最夸张的一次
我只读了10分钟
就 放弃了

逼自己坐在那里读
前天 星期二
读SEJ
逼自己读 一定要读10面~
结果是
第二天忘记到完

很紧张 很怕
很担心 模拟考
模拟考的重要性
大家都懂 都知道
我想考好啊
我真的真的很想啊~
想拿到自己定的目标 我想啊~

可是
每天都很累很累
为什么??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