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8月.第一天

我昨晚灵修祷告好~
已经差不多1点半~
>< 导致我早上严重的慢起~
更导致我严重的迟到~

献唱好去买了一本圣经~
话说~我的圣经~不见了~
所以我每天都要上网读经~
把存了准备去沙巴的钱拿来买圣经啦~
呵呵~我觉得这更有用~


吃了早餐过后回家~
冲凉下就开始读书~
我先做EKO~
不知不觉~一题花了一个小时~
之前学的~讲真~我真的忘记料~
以前很爱写的题目~现在都不是很会写了~
书要一直翻><

1点开始读SC~
就~读过读过~练习做做下~
及格会拉~目标~就还远~

3点读SEJ~
那时候的我~
已经很累很累料~
我就想到有人讲~
去走走一下~休息一下~
我就去楼下~玩弟弟的PSP~
10分钟~就继续~

无奈~我~还是睡着了~
SEJ啊~SEJ~
我读到头痛去莫~
不明白不会~又不知道要问谁~
无助到够够~一课读过~
就去睡觉料~

一整个晚上~
充满罪恶感~
1. 没有去献唱 因为婆婆生日
2. 没有按照时间表读书 >< 怕来不及~

晚上婆婆生日~
去2伯家吃~
又吃了他们一餐~哈哈哈~
超饱的说~
=)

*******

今天今天
我们少团亲爱的昌鸿去霹雳读书料~
我昨天才懂诶~
不够朋友啊实在是~xD

你看大家都那么的舍不得你诶~
呵呵~
我下午发给你的信息~
就是我全部的祝福啦~满满的祝福~
呵呵~留着啊^^

在那里,加油啦~
上帝祝福你满满哦~哈哈哈~
有空的时候~
想下团契~还有我们哦~
加油加油^^


*******

今天也是婆婆69岁的生日~
嬷嬷~生日快乐~

她 总是最疼我们的那一个~
以前每个星期日都会买菜买鱼买肉给我们~
现在有时候她知道妈咪很忙~
他也会煮晚餐~然后送来给我们~

每次如果他知道我们成绩很好~
也会给我们红包~奖励^^
钱不是重点啦~
因为他也不知道要买什么给我们~

我爱你 =) Muackss~

*******

模拟考倒数:7天!!
处于精神紧绷状态~
我跟自己说~
搞不好~又会熬夜读书~
>< 不可以不可以!!
所以这7天~要努力拼!!
jiayouuuuuuuuu...

S2B + S2A 加油~
明天模拟考的也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