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11.

最近一直有人出去读书
害我也一直在想我的未来
xD 我也要出去读书~
高三过后啦~

离别
其实我很不喜欢
人家说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但是我啦
 比较喜欢老朋友
呵呵~

今天又做梦了

梦是这样的~

有一天~
我们班S2B~
去台湾!! 毕业旅行~(==)
顺便送我出去读书~
我去台湾读书哦!! (囧)

玩了一个星期~
大家回去咯~
留我一个人在那边~
送他们去机场的时候我就一直哭~
然后就打电话给他们~

然后~
我就醒来料~
><

不喜欢酱子的梦诶~
显莫~

朋友,一直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尤其是你们11个~=)
哇哈哈哈~
要考试料~
你们给我好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