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Pra 1 宣告結束

星期六 14/8
是我小小琴的生日~
小小琴
生日快樂
我愛你
=)
SPM加油啦你~
呵呵

星期日 15/8
去了LEO的DINNER~
台灣交換學生的歡送會
不要講我花痴
因為那個人真的是夠帥
哈哈哈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去FB看

星期二 17/8
我們一群人 7個誒
我們去小美女的家讀書-PDGG~
謝謝小美女的招待
謝謝小美女教我們
哈哈 還有仁和^^
那天晚上回到家
一點多才睡
如果是熬夜讀書就算了
但是不是
我是睡不著 又讀不進

星期三 18/8
我的PDGG~沒有寫完
我不懂為什麼
我明明就沒有浪費任何一點的時間
考卷收上去的時候
眼淚就下來
T^T
沒有關係
還是要感恩

星期四 19/8
考完料!!
晚上去跟媽咪買BBQ的東西
晚上10點睡覺
幸福-NESS~

星期五 20/8
今天拿了2個考卷
個人很滿意啦
尤其是國語
雖然沒有小美女釀高分
可是對我來講
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而且也有達到目標

EKO 就 還好
因為 很多粗心
然後 差目標幾分
還有 很多啦
就 沒關係
還有下次
我會考更好

晚上的BBQ~
明天才寫
要放照片
呵呵

明天好忙 ><
晚安咯

模擬考結束
我需要足夠的休息
下個星期
從新出發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