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1st.

模拟考..
我心里一直在期待
但是又害怕的东西

考试的前一天晚上
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
国语 一直没有在进步当中
书 翻着翻着 结果 哭了
哭了很久很久
真的比心痛 还要更难受
后来 打了一通电话给一个朋友
远方的朋友
她很贴心的 在电话里为我做了一个祷告
也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后来 舒服多了
也更有力量来温习

一整个星期的考试
很老实很坦白的讲
跟以前完完全全不一样
读经祷告过后
就开始读书
时间到了 就去睡觉
不会再象以前那样 熬夜
第二天早起读书
更容易进脑
考试的时候也没有象以前那么的压力
=)
因为我知道
Try Our Best & God Will Do The Rest.
我们是为了神读书 而 不是自己

一整个星期的考试
我都尽力了
我都努力了
好不好 都不要去想了
如果不好 下次 再努力吧

还有4科
加油加油~

这次的考试
充满力量
也很喜乐
这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很感恩 真的

Prayer Works =)
Thanksss GOD.



S2B. 20/8. ^^ Excited-nes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