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放假の第5天▬心情☺

放假の第5天

放假5天料
从上个星期五开始
到今天
已经5天料

我今天的感觉就是
▬6月料▬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在不到半年
我们就要SPM料

今天1号
还有20天的假期
有多少个人,会读书叻?
放假叻
谁要读书?
对啊 我也是这样想
但是
如果我们可以好好珍惜这20天
来为我们的SPM来做准备
是一件好事 不是吗?

我会想 会说
但是 不一定会做

国语LISAN
还没有开始背

6月26号
我们诗班的那个赞美会还是什么的
我的声音 还没有好
我要好好保护喉咙
但是 不讲话 我又做不到

开学回去要交的
华语作文 抄读文
我 还没有开始做
很懒惰 真的很懒惰

8月头就考模拟考了
我 还没有开始读书
一点点都还没有读

感觉很多事情要做诶
可是叻
会想 会担心 会怕
但是 更懒惰
怎么办叻

1 comment:

  1. dun worry b happy..
    make a scedule 4 ur own
    den follow it finish every thing u wan to do
    add oil
    i support u lar..
    hahah
    pray 4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