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ni ni ni ni ni......xxx de!!!!

我跟你们讲
我今天到学校的时候刚好铃声响
哈哈哈
第一次厚
我这么慢到学校
哈哈哈

今天上课一切顺利
哈哈哈哈
我没有什么听课
但是也没有什么讲话
好像是拉
啊哈哈

下午去管乐
*直接进入这篇BLOG的主题*

我做好我自己的功的时候
我就在那里走走看看
帮忙大川他们

然后突然间
有一个人
他走着走着
踢到畚斗
满满的畚斗哦
里面的垃圾全部倒出来
他 既然就酱子走掉
然后我就喊他
叫他扫

ni ni ni ni ni ni...............xxxxxx de!!
他既然只把大大垃圾扫进去
那些灰尘全部在地板飞
他就酱子走掉了
我看到有人在扫地
我也没有去管啦

我就继续在外面玩玩玩
仁杰走出来讲
那个人骂他臭话
因为他叫他去扫他弄倒的垃圾
然后我就去讲他咯
叫他去扫
他既然骂我 死八婆!!!
还在那里讲什么他已经扫了

ni ni ni ni ni ni ni........xxx de!!
扫了的话地板那些是什么?
黄金哈? 钱啊?
你做错事情厚
我们都没有讲什么料厚
只是叫你去扫而已
你凶什么凶那边??

真的是有够显的
CHEKK!!

******************************

我刚才有读书叻
哈哈哈
开心开心 =)

2 comments:

  1. 不賞他個兩巴掌是不行的料~
    hahahaha xD
    現在的小孩.. 真是的..
    人小鬼大~ haha
    以前的我們乖到~~~~~~ xD

    ReplyDelete
  2. 对咯 我们以前乖到
    哈哈哈
    扫过去给他飞掉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