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To my dear S2B ^^


之前
我一直因为自己的放不开而EMO
很常很常都很EMO
还曾经EMO到要人家打给我
跟我讲了半个小时酱子
来安慰我酱啦

但是后来发现
其实
只要我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开心 其实不难
^^

这一两个星期
其实我都过得很开心
每天每天
都有很多很开心的事情
我从来不知道
这一切 有多美
=)

高二孝班
讲真的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全部全部
很感恩
我们能够在一班

每次跟你们一起
就很开心
虽然我们每次被投诉很吵啊什么之类的
哈哈
无所谓啦
我觉得
这会是我们中学生活中
很棒的一部分
=)

我每天都很开心
因为
我有一群全世界最棒的朋友
♥♥♥






我爱你们全部
S2B.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