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一个星期--

星期一

忘记怎样过料

庆祝5月的生日

星期二

今天
该死的天气 + 该死的PM考试
让我非常的烦躁
心里狂骂

后来发生一点事情
我跟大川吵架
在我很凶的跟他讲了一句话过后
我就坐回我自己的位子
我今年 第一次酱 凶我的朋友

我回到家
我觉得很不舒服诶
然后就打电话给一个朋友
跟他讲这件事情
然后他叫我跟他道歉
我就 写了一封信息给大川 跟他道歉
我晚上也有做认罪祷告
=)

星期三

开始考试啦~
第一天就考国语&PM
今天早上3点起来
冲凉下 就读了

今天考试: 顺利

今天大川没有拉
生病呗
Get well Soon =)

晚上就去补习
SC补习 我们拿来做MM
哈哈哈
不是我要讲
我明天的MM一定会做几题
有一点开心

回到家9点多就睡觉了呗


星期四

还是一样
3点起来 冲凉 读书
把那几题做好下
我就去看电视
因为那时候好像才5点而已
哈哈哈

今天哪位生病的同学还是没有来
我们嘚考卷还是要回收
非常好 开学回来就不用找考卷料
哈哈哈

今天嘚英文作文
无言
我写到很开心
哪里懂到最后
我忘记写REPORTED BY那个东西
我嘚FORMAT分就酱子没有掉

MM
重点来了
虽然说我早上做好了准备
我就只要做那几题
结果 我还是做错
原因是 题目跟我做的不一样
要死啊 题目换下 我就不会做料
所以说 数学还真不是我的强项
哈哈哈 我尽力了呗~

一放学回家
就觉得非常的不舒服
晕晕的 还有一点点发烧
冲好凉
就开始读SEJ
读到傍晚那样
有一点受不了了
就 休息了一下
吃好晚餐
我又开始读

8点多那样
我真的真的顶不顺料
我就 去睡觉了
我宁愿考不好
我也不要自己生病去

谢谢ALLAN的信息
=)


星期五

我今天2点就起来了
可是我没有读书
我起来了就在那里想东西
想着想着 就 哭了
[不是感情的事情啊]

就酱子
然后就去冲凉准备去学校
一到学校
就被大川的一句话吓倒
要死啊 害我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反应

看到全部人都在读
除了大川
我开始很紧张诶
因为我都没有什么读
ESEI也没有背很熟
不过 顺其自然呗

就酱子

华语作文 --- SKIP!!

SEJ II
我努力的写
可是不知道对吗
HMMMMM ><

后来有自修两节
我的头痛到我快要死掉
可是我却想要在那两节再把它读过一次
结果 失败!!!

考OBJ的时候
要死
我都不会做啊
我就连想乱圈 都圈不下去
后来大川讲圈最长的

回到家
我感觉自己快要倒下
很不舒服
很累
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就 睡觉


星期六

早上跟妈咪去机场送爹地
然后9点酱子才到补习
补习·的时候有点没有MOOD
因为某人的一句话
我笑笑 但是 我在乎 =)

下午去少团
我的眼神一直飘去某一个地方
没办法 我就是酱
然后去诗班
我累到 不能形容
很没有MOOD~很DOWN~

回到家
我就开始大哭
我那时候真的觉得很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更不知道要找谁讲

我本来要跟大川讲
因为之前我都会跟他讲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后来又没有跟他讲

然后我就继续安静自己
我在想
如果我可以自己解决 多好
但是我不能
后来还是又哭了
然后就找晓琴
跟他说了全部的事情
就 不知道

星期日

早上去献唱
其实心 还是很沉重

晚上献唱的时候
晓琴给了我一封信
回家看了
直接 崩溃

-SKIP-

读书到很迟
很累很累


*这是上个星期日晚上打的
只是没有时间POST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