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放假

今天我跟大川和啊佳讲
【既期待 又害怕受伤害】
指的是
期待放假
害怕考试不会做的伤害
xD

放假了
其实 没有很开心
放学的时候
他们讲 去阿佳家看戏
然后去玩FRISBEE
犹豫了 但最后 还是没有去

我明明 有车去
我明明 很想去
但是 其实 心里 努力地在逃避着
EMO了一下 就去睡觉了

睡醒的时候
感觉到前所未有的 空虚
突然很想他
嗯 很想
但 也不能做什么

刚才跟芩讲那件事情
又 哭了
其实 真的不想
没有你们的地方
一点都不好
=(

我想要选择的权利
为什么不可以
为什么一定要呢

我现在的生活很开心
很幸福
我并不想要有改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