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怪怪的心情~~

凌晨5点才睡
在客厅睡着了

8点多就起来
继续看戏
要死啊
绝代商骄的诱惑
绝对赢给课本
哈哈哈

11点半酱子
爹地就带我们去AFTER 3吃
我喝LONGAN C
好喝好喝
那里的
叉烧包, 锅贴, MEE MAMAK
很好吃莫
哈哈

吃好大概12点半
我就去MALL剪头发
班上的人都说
我的头发太长太长了
我跟那个剪头发的人讲
跟之前一样
可是剪着剪着
我就跟他说
再短一点
差一点看到眉毛
剪好后
我再跟他讲
剪薄
他又剪剪剪
................

这次的刘海
已经是超过我的极限料厚
你们不要再讲我头发很长料
一粒过去哦
哈哈哈
=p

1点多到家
就开始读书料
*勤劳吗---勤劳XD*
现在刚刚读好
我已经读好SEJ料
哈哈
有一点开心
可是好像不是很熟
都只是读过
没关系
继续努力

昨天
克凤和大川不开心
可是今天
轮到我不开心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 很没有心情
心里在想什么
自己也不懂
努力地安慰自己
可是
心里 还是想念着
算了吧
顺其自然
=)

S2B的大家
我可爱的妈咪
又问我一次同样的问题
哈哈哈
我跟他讲
我IN A RELATIONSHIP!
HAHA~
♥♥ML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