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快乐の一天❤

今天の节目
  • 崇拜 8am - 9.30am
  • 逛街 (书房)9.30am - 10.00am
  • 茶点 10am - 10.15am
  • 诗班 10.15am - 12.30pm
  • 休息时间 12.30pm - 2.00pm
  • 堂会服务 2pm - 4pm
  • FRISBEE 4pm 
首先
我今天终于去到书房了
哈哈哈
买了很多书签
开心莫

然后吃茶点的时候
孝铃买了25包的干面
(超级好吃!)
然后伟荣不知道孝铃打包了
他也去打包
幸好我们及时阻止了
但是后来还是带了10包回来
哈哈

中午的时候
本来我们的计划是去吃东西
哪里懂后来没有车
我们就在圣堂里面讲话
弹钢琴
拍照
睡觉!
哈哈哈
大家都累了


疯子! 哈哈

堂会服务
我们先洗福音车
洗好厚
指挥讲我们去刷那个楼梯
我和淑贞就去洗传道的MOTOR!
我们要给他SURPRISE~
可是叻
我们不懂哪里可以洗 那里不可以洗
我们怕洗下等下坏掉
就跟昌鸿在那里一直讨论
实在是好笑

然后我们就去刷楼梯
刷好我们就拍大合照
今天很多人来
所以是一个 
值得纪念的好日子







 这个是JOSHUA的弟弟
很可爱诶他
有一个UNCLE讲他笨蛋
然后他就讲
【讲我笨蛋,自己也是笨蛋】
【讲人讲自己 自己讲自己】
哈哈哈
可爱可爱





最后一站
就是去玩FRISBEE啦
我因为不会玩
就 坐在那里看
帮忙拍照咯
看到他们玩 我也开心啊
哈哈







我只能说
我今天真的过的非常的快乐
我出去了将近10个小时
大家一起玩 一起笑
就算玩到有一点的OVER
大家还是不会生气
后来还是可以玩的很开心

我们什么时候变酱好掉?
好像是诗班营过后
哈哈
感恩 感谢主
=)

我今天很开心
哈哈哈

期待星期五的BBQ^^
希望会能够办得成~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