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病 但是 开心

昨晚追看
【就想赖着你】
到12点多
虽然真的很累
但是
没有看完就是不爽
哈哈

早上没有去崇拜
因为我不舒服
10点起来
梳洗过后
就去载弟弟
可怜咯
星期日还要补习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糟菜鱼汤
酸甜排骨
MANI菜
POKKA绿茶
全部我的最爱
哈哈哈
开心死了

过后就去MALL跑跑
说实话
我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
我真的是很累很不舒服

去MALL到一点酱子
就叫妈咪载我去教堂
因为今天下午有运动会咯
妈咪看到我酱子
叫我不要去
可是我还是要去
哈哈哈

去到那里
就把珍珠奶茶给LESLIE
我欠他的
哈哈

比赛开始

足球
篮球
高尔夫
羽球
保龄球
举重

还有吗?

我们的人数一直不够诶
下次要叫多多人来
哈哈哈

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们少团拿第四诶
厉害吗?
偷偷跟你们讲
只有四组哦
哈哈哈

就很开心的结束了
后来孝铃他们要去爬山
我觉得
如果我再去
我会晕倒在里面
所以就
没有去了
回家休息呗

回到家
我就开始帮忙妈咪煮饭
死鱼啊
又弄到我的手
害我想骂臭话掉
痛死我

冲凉的时候
我一直一直咳嗽
结果咳到我吐
现在觉得非常的恶心

不舒服不舒服
不管是
身体 还是 心

Leslie,
谢谢那封信息
我会加油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