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放假の第一天▬开心^^

早上到下午都很空虚
哈哈哈
因为不知道要做什么

BBQ
我一直没有放在心上
因为 我累
3点酱子
突然间
真的是突然间
我很想去
开始找车
后来敬忆讲他可以载我
后来又立雅载

先斩后奏
我们载好大川的时候
才打电话
跟妈咪讲我出去

到了那里就开始玩咯

他们开始把人推下水
第一炮 就是大川啦
哈哈哈
后来大家就陆陆续续的推下去
我只能说 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

我是自己下水的
但是后来
当我在录影的时候
就有人很好心的过来要帮我录
结果 把我的电话抢走
我就被推下去
哇老
痛死啊我的脚

7点多酱就走了
因为要去亲戚家吃饭
到了那里
一堆的PIZZA!!
还有蘑菇汤
我就很开心的吃了起来
呵呵

后来我们就讨论起公公做寿的东西
服装+节目 等等
大家 我会有大突破
【如果能够】
哈哈哈
我也蛮期待的

10点多才到家
累啊
但是很开心
哈哈哈

我要有很多很开心的回忆
跟你们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