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女人❤你最大

今天的聚会
【女人❤你最大】
谢谢弟兄们安排的节目
还有 RIBENA SPRITE + ROTI.

今天在聚会有一点的感受
当弟兄们在讲他们心里最好的女孩的时候
他们讲的东西
感觉 我都没有在做到
不是在做女生方面啦
而是 身为一个基督徒 我 既然没有做到
  • 每天读经祷告灵修
这个是昌鸿讲的

我没有做到
有时候 很累了 很爱睡了
心里就想 明天再读经吧
有时候 也没有祷告 就睡觉了

希望可以改掉
每天读经祷告灵修
是我一定要做到的

  • 凡是寻求神的旨意
这个好像是大川讲到的

其实很多时候
我在很多事情上遇到挫折困难的时候
我都只会一直的埋怨
我没有想到 这 可能是神的旨意
每一件事情 都有神自己的旨意在当中

爱情

真爱要等待
我曾经在爱情中重伤过
我曾经埋怨
我问神 为什么 我不能拥有
我问神 为什么 要让我遇见他

直到那天去诗班营 指挥的一个分享

他说 神 早就已经安排了我们的另一半
只是 神 要我们在对的时候 遇到他
而那个对的时候 是在我们完成学业后

假如说
我们的爱情 是在一个圆圈里面
我 站在起点 寻找着我的爱情
我 没有寻求神的旨意
或许本来我只要走 一公里 就会遇到那个神安排的那个人
但是 因为我 不愿意等待
所以 我走错了路 我绕了一大圈 才遇到那个人

所以说 真爱要等待
而我 最近严重面对感情问题
但是 我会继续祷告 寻求神的旨意 求神带领我
让我有耐心 等待 他安排给我的那个人
=)

这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呗
呵呵

我们明天有很多很多的计划+节目
我要出去12个小时才回家
oh yes, excited! ^^

Lucas, plan for our BBQ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