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火警演习~~

昨晚
我努力的睡觉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把手机放在一边
好不容易睡着了
却被一个无聊的梦吓醒

醒来过后
房间暗暗地
就只有那一盏暗暗地紫色的灯
我做的那个梦就开始浮现
就是LADY GAGA PAPARAZZI的歌词
REVERSE回来的那个
【DEVIL SAVE US】
我很怕很怕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就躲进被里面
然后祷告
后来就睡着了
感谢主
=)

今天早上
非常不甘愿起床
下床的时候
我直接喊出来
哇老 我的脚死不痛

到学校的时候
走上那个楼梯

数学节的时候
突然间厚
铃声响诶
!!!火警演习!!!
我们就假假那里很紧张
在哪里喊喊喊
克凤还在喝茶
哈哈哈哈

我 大川 诗诗 仁和
用尽最大的力气走到草场
你知道我的脚有多痛吗
要死 ><

放学回到家
就看电视
煮东西的诶
哈哈
看到肚子饿去

6点酱子
我跟妈咪去拿新车
7点才拿到波
等到我半死
那个地方有很多车诶
我就坐去那个DRIVER的位子
我只是抓着那个方向盘而已诶
我的心就一直跳
哈哈哈

今晚本来要读书的
可是头很晕啊
读了5面酱子
就没有读了
好过没有啦
哈哈哈

Fighting for SPM! Jia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